张兰丁:上市公司不缺资金 缺乏未来清晰的发展战略

  金融界网站讯 2018年6月21日,由上海虹桥商务区和闵行区政府指导,上海南虹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矽亚投资承办的“走进大虹桥•2018百家上市公司闭门会—遇见枢纽:新资本•新产业•新布局”在上海市成功召开。会议邀请了上海虹桥商务区副主任费小妹、闵行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军等相关领导,香港金融协会会长、全国政协委员魏明德,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长连平,以及百家上市公司、专业机构与财经媒体代表,共聚一堂,探讨新形势下依托枢纽发展的上市公司如何进行新产业布局,新资本如何推动上市公司的发展。金融界网站作为全程唯一支持媒体,对此次会议做了专题报道。

  在“上市公司对话:如何借力资本市场腾飞与布局”圆桌论坛上,矽亚投资CEO张兰丁认为:“1895年的时候查尔斯和琼斯两个人创立了道琼斯指数,至今只有一家公司活下来,它的名字叫通用电器。主要的原因是通用电气在不断地兼并收购,将好的企业收购进来。希望我们一方面在资金上帮助上市公司,另一方面是帮助上市公司理清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这一点非常重要。上市公司想发展的缺的根本不是资金,而是未来清晰的发展战略。”

关键词阅读:矽亚投资 张兰丁 上市公司 战略 并购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