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联准国际:新西兰联储重申相当长时期内货币政策仍将保持宽松

  USGFX联准国际6月27日讯新西兰联储在落款日期为6月13日的意图声明里指出,在相当长的时期内,货币政策仍将宽松。本周四将有新西兰利率决议公布,目前外界预期按兵不动。

  新西兰联储主席Orr声明,新西兰联储“将更加广泛地沟通”,联储政策委员会将是有效的、透明的,对新西兰联储而言,这是一个重要的变革期。新西兰联储发布财长写给联储主席Orr的信函:部长寻求联储与财政部“更加深入地对话”,财长对双方在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上协作感兴趣。

  上月新西兰联储主席奥尔宣布维持1.75%的利率不变,并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将保持在该水平。自2016年11月以来,新西兰汇率近一年半时间维持于1.75%低位。新西兰联储原本预测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加息,现在将加息时间推迟至第三季度。

  新西兰联储主席奥尔表示,通胀率仍低于该行1%-3%目标区间的2%,部分原因是进口价格较低以及薪资压力受到抑制。尽管新兴的产能限制预计会将通胀率逐步推高至2%,但新西兰联储推迟了实现这一目标的时间,从原先2020年第三季度推迟至第四季度。

  NZDUSD:

  纽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0.6870,0.6910,0.696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0.6800,0.6760,0.671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63,1270,1277,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50,1243,1236。

  2018-06-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