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美国总统特朗普据悉寻求退出WTO

摘要
据悉特朗普告诉顾问他寻求退出WTO。(AXIOS)

  据AXIOS网站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据悉寻求退出WTO。消息过后,美股期货涨幅收窄。

  【推荐阅读】

  特朗普再次威胁哈雷:别和我们耍小聪明

  据美国国会山网站报道,当地时间6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威胁哈雷-戴维森公司,向这家摩托车制造商喊话“别和我们耍小聪明”。

  美国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公司6月25日宣布将部分摩托车生产转移海外。转移的原因很简单——因为特朗普政府的贸易保护行为,使得哈雷-戴维森在美国与欧盟贸易争端中的产品成本大幅提高,不得不通过转移生产线来规避风险。据悉,哈雷摩托车销往欧盟市场的关税税率从6%猛增至31%,意味着每辆摩托车的价格平均上涨2200美元(约合1.5万元人民币)。

  特朗普参加富士康工厂动工

  当地时间6月28日,特朗普与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共同出席富士康工厂的动工典礼,这在美国历史上实属罕见。特朗普盛赞郭台铭为“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之一”,还称富士康新厂是“世界第8大奇迹”。

  富士康承诺为当地创造1.3万份工作岗位、平均年薪达5.4万美元的就业机会。2017年7月,美国总统特朗普与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出席记者会 ,宣布斥资100亿美元打造世界级LCD面板厂。

  据《今日美国》报道,富士康面板厂投资100亿美元,还得到了来自地方政府约40亿美元的支持。包括预计高达30亿美元的税收减免、约7.64亿美元的设厂公共开支补贴以及约1亿美元的相关联通道路兴建费用。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