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将推出小米股票期货合约和股票期权合约

摘要
据港交所:将于2018年7月9日推出小米集团股票期货合约和股票期权合约。

    港交所消息,小米(01810.HK)将于7月9日在香港交易所上市交易。小米期货及期权、小米衍生权证将于同日在香港交易所的市场上市,并纳入认可卖空指定证券的名单。

  1.小米期货及期权

  小米期货及期权将于2018年7月9日小米上市日同日推出。

  小米期货及期权概要。

  详情请参阅今日刊发的小米期货及期权通告和香港交易所网站「产品」栏。

  

  2. 小米衍生权证上市

  香港交易所已通知发行商,可于7月9日起将小米股份的衍生权证挂牌买卖。五家发行商已于6月29日推出合共18只认购权证,计划于7月9日小米股份于香港交易所市场上市当日同时开始交易。

  有关小米权证的详情请参阅相关发行商的通告。

  小米股份纳入认可卖空指定证券名单。

  小米股份于7月9日在香港交易所市场上市后,将于同日纳入认可卖空指定证券的名单。

  有关在香港交易所进行卖空活动的详情见香港交易所网站「服务」栏。

关键词阅读:小米股票期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