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 Markets:美元欧元震荡区间不明朗“非农”能否催化短期变盘?

  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出炉,美联储委员们一致认为,当前美国经济表现强劲,渐进加息仍是必要。

  周五(7月6日),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将披露,因昨日ADP就业数据披露17.7万人不及预期,今日非农则重点关注失业率以及“薪资增长”。

  从交投角度看:非农单日影响较大的美元、美元最大对手货币欧元、以及黄金

  【美元指数----年9月2018】9月合约

  注意:美元指数交投当前合约为9月合约!

  美元指数周一至今呈现震荡偏下行态势,我们于7月2日即做文“美元谨慎短期波段做“头””,当前走势美元符合判断。

  今日可能成为时间上,美元短期强弱选择的关键时间节点。

  以6月合约与9月合约做叠加拼接,如图所示。美元波段起涨点为4月17日88.9水平,第二波上涨时间为5月14日的92.07水平,第三波上涨时间为6月7日的93.18水平,较为关键的Level1水平(波段一级支撑水平)为93.18水平附近;92.07水平为Level2水平。

  假设95.115水平为阶段性高点,则美元指数的波段空间为88.9----95.115水平的调整空间,则0.618的回撤假设位于91.27水平,0.5水平位于92水平附近,因此下破Level2支撑后,将接近调整空间。

  以下图模型结构做出解析,一波上涨三个波幅后,需谨慎其可能出现的“下破”走势,如图所示,以起点做出的上升趋势线中,上方出现三个上涨波段后,出现下破Level1支撑水平,作为确认调整信号,则可能是对于红色起点的大级别波段调整,其fibonacci的空间(0.5与0.618参数)是否接近于Level2水平?

  留意美元93.87水平附近支撑,以及94.66---94.9---95.11水平区域卖压。

  【EURUSD】欧元美元

  技术上,欧元日线上5月29日至今1月有余,三次下试验1.1510水平附近支撑成功,对于5月14日、29日、6月7日的下降浪型做出了以“时间换空间”的横盘震荡结构。

  欧元汇价上试支撑水平位于1.1555—1.5580水平,上行反弹卖压位于1.1750水平附近,短期留意1.1696---1.1716水平间的反复。

  【黄金】

  在6月25日对于黄金的分析中即谈到,1256—1260水平的支撑,破位则进一步放大对于日线的负面影响。

  因此,对于当前黄金两个交易日的阳线反弹,更多是源自于超跌反弹,昨日黄金收线上影线反抽近1261水平收于1256水平,对比之前卖非农,微妙之处毋需多言。

  非农前对于1250.89----1260附近水平的震荡。注意黄金在20:30分后(非农数据公布后)的选择,是否上破至1261.3水平上方,或者下破1250.89水平下方。

  【GBPUSD】英镑美元

  英镑日线上,周四冲高回落收“流星阴线”,暗示短期反弹卖压位的出现,当前英镑反弹依旧维持在1.33下降通道颈线水平下方,属于弱势反弹。

  交投上,留意1.3150—1.3220水平区域是否出现支撑信号;1.33颈线水平能否上破?

  【西德克萨斯原油】WTI

  WTI原油,日线受阻于1月25日以来上压线水平,k线组合5个交易日横盘震荡偏下行,短期卖压显现。

  70.46---72.85空间为此波上涨浪的支撑水平,当前均线系统(M21、M55)刚形成金叉,尚未出现顶托作用,WTI油价将出现区间震荡的反复性。

  (以上分析源于CMCMarkets市场分析师任震鸣)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cmcmarkets.com/zh/legal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告。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MarketsAsiaPacificPtyLtd(ACN100058213),AFSLNo.238054

  CMCMarketsNZLimitedCompanyRegistrationNumber1705324

  CMCMarketsSingaporePte.Ltd.(RegistrationNo./UEN.200605050E)

  2018-07-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