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股收盘】美中贸易战继续、非农强劲 欧股上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欧洲股市周五(7月6日)小幅收涨,因投资者监控美国和中国的贸易发展。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0.2%。尽管所有主要交易所都小幅上涨,但商业部门却指向不同的方向。

  公用事业公司领涨,收盘上涨0.9%,紧随其后的是电信和媒体。石油和天然气表现最差,收盘时下跌0.6%。

  与此同时,在经历了动荡的一周后,汽车行业在动荡的一周之后下跌0.8%,减少了下午早些时候的进一步损失。汽车制造商周四跳涨3%,此前美国驻德国大使发表评论称,如果欧盟取消对美国汽车的关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停止对欧盟进口汽车征收关税的威胁。

  在美国国内,由于强于预期的就业数据,股市在周五的交易中上涨,但投资者对美国和中国之间不断升级的贸易战争感到担忧。

  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1.3万人,市场预期增加19.5万人,前值增加22.3万人;美国6月份失业率为4.0%,为今年3月份以来最高水平,预期为3.9%,前值为3.9%。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00点,麦当劳和沃格林的靴子联盟表现优于其他公司。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7%,医疗保健上涨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9%。

  总体而言,随着美国对中国产品征收340亿美元的关税,投资者一直在追踪全球贸易中的事件。中国推出了报复性关税。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未来几周可能还会向中国征收160亿美元的关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