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隆银行:澳元和纽元窄幅徘回

  由於市场观望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及全球股市有所支持,在中美贸易战不断升级的情况下,紧张局势拖低美元,上周五黄金价格续下滑,总括过去一周贵金属价格都略有上涨。上周五现货黄金下跌至每盎司1,254.48美元,是日曾跌至1,252.15美元。八月份黄金期货下滑至每盎司1,255.60美元。

  从美国宣布对中国出口实施高额关税之後,人民币未能在6月份扭转对美元於年内的跌幅。人民币在6月份为本年最差的月份,兑美元下跌了约3.3%,7月份继续下滑。人民币兑美元在上周四见6.64左右。人民币兑美元下跌至每美元6.6480,仍低於上周二的11个月低点6.7204。

  上周五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且比预期更多,但受到密切关注的通胀指标工资增长低於预期和失业率增加,美元触及三周低点。劳工部表示上月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13,000人, 4月和5月的数据修改为比以前报告的多37,000个。然而,六月份的失业率从上个月的18年低位3.8%回升到4.0%,6月份平均时薪上升0.2%而5月份则增长0.3%。美汇指数下跌至94.008。美元兑日圆下跌至110.50,而欧元兑美元上涨至 1.1759。

  英镑上周五小幅走高,在期待已久的内阁会议之前,英首相将试图说服她的部长们,支持她的关於英国未来与欧盟关系的政策方案。英镑兑美元小涨至1.3247美元,兑欧元则持平在88.415便士。

  澳元和纽元窄幅徘回,由於美国挑起的贸易战於上周五开始对中国进口产品开徵关税,但市场已消化大部分负面消息因此反应温和。澳元兑美元持稳於0.7398美元。上周大致保持平稳,图表的阻力位置在0.7425。纽元则徘徊在0.6798美元,在早前触及低位0.6688美元之後,上周大致平稳。

  永隆银行

  2018-7-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