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就加强期货机构客户交易终端信息采集征求意见

摘要
证监会就《关于进一步加强期货经营机构客户交易终端信息采集有关事项的公告》公开征求意见,(一)明确会员对客户的管理,此次公告拟明确期货公司对客户 交易行为的管理责任,要求期货公司应确保客户下达的交易指令直达其信息系统。

  证监会就《关于进一步加强期货经营机构客户交易终端信息采集有关事项的公告》公开征求意见,(一)明确会员对客户的管理,此次公告拟明确期货公司对客户 交易行为的管理责任,要求期货公司应确保客户下达的交易指令直达其信息系统。保证会员能够得到客户完整准确的信息。对不能通过接 入认证管理的软件,将拒绝其交易。明确由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以下简称期货市 场监控中心)负责接收客户交易终端信息。

  附件1:《关于进一步加强期货经营机构客户交易终端信息采集有关事项的公告》(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关于进一步加强期货经营机构客户交易终端信息采集有关事项的公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pdf

关键词阅读:期货经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