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俄罗斯小镇汽车露营地开门纳客

  本报大连讯(记者史江敏)

  位于大连市旅顺口区北海街道俄罗斯小镇滨海度假区内的大连首个俄罗斯小镇汽车露营地近日正式开营。

  据了解,该营地内拥有优质的沙滩,长达数公里的海岸线细沙绵软,露营地总规划将有50个营位,首期已建成38个营位,露营地目前引进中国房车品牌华晨专用车,内部配置一应俱全,为家庭休闲、商务旅行、朋友聚会等提供选择。度假区内还配套建设了40余栋不同风格的别墅院落以及60套公寓房,并配备了近千平方米的露天餐饮区。另外,为提高旅顺口区旅游品质,打造高端旅游服务品牌,露营地还将建设游艇码头等高端海上游乐项目。

  旅顺口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的旅顺俄罗斯小镇汽车露营地,将依托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区位优势,建设成为旅顺口区标志性的旅游景区,为完善旅顺口的旅游接待服务设施,提高旅顺口旅游的品牌价值,推动旅顺口区高端旅游品牌建设。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