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Wit:大臣跑路英镑遭殃美元反弹仍难走强

  周一,美元指数呈现震荡格局,早间开盘后一路下行,午后跌至73.80当日低点,但晚间急速反弹,最高攀升至94.15,整体下行趋势未改。受此影响,非美货币兑美元汇率早间创出近期新高后晚间小幅回调,整体依然维持上行趋势。当日,欧美汇率最高拉升至1.1783;澳美汇率短线上行至0.7480;纽美汇率走高至0.6860。

  退欧意外翻车,重臣相继“跑路”。

  周日晚间,原英国退欧事务大臣DavidDavis及其下属StrveBaker,因不满首相梅的“软脱欧”计划,而辞去公职。Davis表示,希望用自己的辞职为英国政府带来压力,使其不要再在谈判中向欧盟作出更多让步。几小时之后,英国首相梅的重要内阁成员,外交大臣BorisJohnson也提出辞职。

  目前,英国首相梅已表示接受此三人的辞呈,并提名DominicRaab为新任脱欧大臣,接替DavidDavis。不久将宣布BorisJohnson继任人选。

  德拉吉担忧贸易战风险,确认年底推出QE。

  周一,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对欧洲议会议员发表讲话称,欧元区通胀的改善是在一条自我持续的道路上进行的,这使得欧洲央行可以在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升级的情况下,逐步撤出宽松。

  德拉吉表示,欧央行的策略在欧洲通胀率达标的过程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但是,我们在政策上,需要保持耐心、恒心与谨慎,以确保通胀率继续保持在可持续调整的道路上。”

  德拉吉称,欧洲央行的QE政策将会使欧洲通胀率在2016-2020年间达到1.9%。因此,欧洲央行计划于12月逐渐停止目前2.4万亿欧元的买债计划。从9月开始,欧央行每月将购买150亿欧元的债券,为目前买债规模的一半。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欧元兑美元:欧美汇率拉升后突破左侧高点压制,突破上行走势进一步明确。目前,短线遇阻于1.1780,而技术面有回踩确认左侧高点需求,建议回调企稳后逢低做多。操作面:1.1680-1.171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1640,止盈1.1780。

  纽元兑美元:纽美汇率加速上扬走势明确,短线遇阻于06860,MACD释放回调信号,技术面将测试0.6810布林线中轨位置,等待回调后逢低做多。操作面:0.6810-0.683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0.6770,止盈0.6880。

  黄金:黄金价格攀升至1265后遇阻回落,晚间测试1258下方支撑依然有效,整体上行趋势明确,等待回调后逢低做多。操作面,1254-1257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247,止盈1267。

  布伦特原油:油价下滑后企稳反弹并形成短期趋势反转,前期跳空低开点位尚待回补,79附近形成技术阻力,等待反弹后逢高做空。操作面:78.80-79.10区间逢高做空,止损79.40,止盈77.60。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TigerWit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TigerWit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2018-07-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