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狮军团重振雄风 英国世界杯热背后的数字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7月11日),英格兰足球队将与克罗地亚对决世界杯半决赛。全英格兰的球迷都在准备迎接三狮军团这一近三十年来最重大的赛事。英国天空新闻总结了这一全英世界杯热背后的数字。

  英国啤酒和酒吧协会预计,这场半决赛期间将销售1000万品脱啤酒。仅淘汰赛阶段世界杯消费的啤酒就为英国经济增益3000万英镑。英格兰出场的球赛令英国酒吧支出增长了33%,整月的酒吧支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9.5%。

  英国球迷们也在家喝酒为此庆祝。在半决赛中,英国超市Tesco预计将增加销售5000万瓶啤酒和苹果酒以及600万瓶红酒。

  英格兰在世界杯的取胜加上阳光明媚的好天气还意味着户外聚餐的增多。Tesco称其预计在本周售出750万个汉堡和香肠以及100万袋烧烤肉。

  另一间大型超市Asda预计售出850万根香肠和100万公斤木炭。Asda上周还售出了2万条英格兰国旗、3000个印花围巾和哨子,以及面具和帽子等装饰物。

  7月2日-9日之间从英格兰飞往俄罗斯的订票比前一周增多了278%。英国足协预计周三的半决赛有10000名英国球迷前往莫斯科。之前英格兰足球队出场的赛事则最多只有3000名球迷前往。

  英格兰队主教练盖雷斯·索斯盖特的标志性造型令三件套正装瞬间火爆。英国百货连锁店玛莎称,世界杯以来马甲销售增加了35%。

  约1964万英国人观看了上周六英格兰8进4的比赛,半决赛观看人数会更多。

  但英格兰队在俄罗斯的复兴为英国带来的也并非都是好的方面。世界杯进行以来,英国警方已经记录了1086起与足球相关的事故——包括226起冲突。仅英格兰战胜瑞典的赛事中就发生了337起球迷事故,70人被捕。警方收到的报警电话比跨年夜还要多。英国警方称,多数案件都与饮酒有关。

  相关阅读:三狮军团勇破“魔咒” 退欧阴霾就此扫除?

  校对:夏洛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