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D标准外汇:前外交大臣黑格警告,达成英国脱欧协议的可能性下降

  英国前外交大臣威廉·黑格(LordWilliamHague)表示,在两名关键高官辞职后,达成英国脱欧协议的可能性稍微降低。

  前外交大臣黑格警告,达成英国脱欧协议的可能性略有下滑

  当地时间周日深夜,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DavidDavis)提出辞职。不到24小时后,外交大臣约翰逊(BorisJohnson)也提出了辞职。

  7月11日,威廉·黑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那些已经提出辞职或威胁要辞职的人士,以及那些呼吁进行保守党领导人选举的人士降低了英国脱欧的可能性,或者加大了年底前后发生危机的可能性。

  他表示,实际上,如果他们认为英国没有统一的立场,他们就更容易让欧盟不做出让步。他们开始面临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危险。但最终,他认为达成脱欧协议还是非常有可能的。

  在他的辞职信中,约翰逊尤其批评了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May)的脱欧计划。他暗示,英国的脱欧梦正在破灭。

  上周末,英国政府起草了一份长达三页的协议,内容是拟议中英国与欧盟未来的关系。

  在这些关键官员辞职后,特雷莎·梅向英国议会表示,将加强达不成脱欧协议的准备工作,议员们应该为各种结果做好准备。

  英国于2016年6月投票决定退出欧盟,正式的脱欧日期定于2019年3月29日。这意味着,双方的谈判代表大约还有6个月的时间来完成谈判。

  与此同时,特雷莎·梅缺乏自己所在政党保守党的支持,这可能引发领导权挑战,甚至引发另一场大选。

  黑格认为梅姨不应下台,但对欧盟团结表示担忧

  身为英国前外交大臣,威廉·黑格称他相信特雷莎·梅依然值得保留首相宝座。他指出,作为英国首相,在脱欧谈判中,她面临着二战以来最复杂的局面。她正在做出必要的选择,引导她所在的保守党和英国做出这些选择。现在考虑更换首相将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至于欧盟的未来,威廉·黑格表示其将保持完整。不过,他表示,自己一直认为,单一货币欧元以目前的形式行不通。他认为,没有政治和财政联盟的货币联盟是行不通的。此外,他还认为意大利最终将退出欧元区。

  然而,尽管他认为欧盟不会解体,但警告称欧盟的效率正在下降,保持团结的难度越来越高。

  市场货币兑详细分析

  美元指数?(ICE)当日内:上升趋势。

  转折点:94.4500

  交易策略:在94.4500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94.8000,然后为95.0000。

  备选策略:在94.4500下,看空,目标价位定在94.2500,然后为94.1000。

  技术点评:其即时趋势维持向上,有较强的动能。

  新西兰元/美元当日内:存在压力。

  转折点:0.6785

  交易策略:在0.6785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0.6730,然后为0.6705。

  备选策略:在0.6785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0.6805,然后为0.6825。

  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被其下降趋势线拖累。

  欧元/美元当日内:下跌趋势。

  转折点:1.1700

  交易策略:在1.1700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1.1655,然后为1.1625。

  备选策略:在1.1700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1.1725,然后为1.1760。

  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上,看跌。

  2018-07-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