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驻美前员工诉讼:捏造事实 从未要求窃取机密

  今日,包括云头条、雷锋网在内的多家媒体报道了华为驻美前员工涉嫌窃取商业机密一事,对此,华为方面回应称,这完全是在造谣,不是事实。

  华为回应称:“ 1. 我们关注到,一些自媒体标题称‘华为要求员工窃取商业机密’,这完全是在造谣,不是事实。2. 前员工相关指控没有事实依据,我们将积极应诉,维护公司权益。3. 遵纪守法是华为全球化合规运营的基石。

  华为在回应中进一步指出,前员工相关指控没有事实依据,我们将积极应诉,维护公司权益。遵纪守法是华为全球化合规运营的基石。

  此前据云头条报道,名为Jesse Hong自2014年起就担任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华为在圣克拉拉的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Futurewei Technologies)的软件架构师,在职期间曾被华为派去刺探商业机密,在拒绝参与后,Hong 对华为从事的活动提出了担忧,不料今年3月却被解雇。

关键词阅读:华为 驻美前员工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