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澳元中性走势,但短时多头力量或推动汇价上行

  何素丽-澳元中性走势,但短时多头力量或推动汇价上行

  澳元/美元上周仅涨势0.7483后跌下,而在0.7357略为停留后再度反弹。盘面短期走势限于中性,而目前汇价缓慢上涨。

  从4H来看,34、144均线形成金叉,但二者皆水平指向,短期走势仍为中性。汇价上周两次试探0.7357而未能继续下行,空头力量有限,而KDJ指标则在正常区间内形成金叉而上行,短时多头力量或将继续推动汇价上行靠拢0.7483,在0.7483之上,汇价或继续靠拢下降趋势线。若汇价未能很快突破0.7483,则盘面可能再度跌下进行区间下行阶段,在0.7357之下,支撑位于0.7300关口。

  澳元/日元进行区间上行阶段,将靠拢区间高位84.51.

  从4H来看,34、144均线形成金叉,但盘面整体交投于震荡区间80.62-84.51之间,仅能表示当下盘面走势偏多。KDJ指标中K线略有拐头,而K线仍收出阳线,KDJ指标或很快收出金叉,而汇价将继续靠拢区间高位84.51,84.51被多次试探验证成为强阻力位,突破难度较大,汇价或于此位置再跌下。盘面只有站稳在84.51之上,才能真正确认多头走势,更上方阻力位于85.00关口。

  *本文为个人评论,请交易者谨慎参考。外汇及CFD交易可能会为您的投资资本带来风险。

  2018-07-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