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HT逆势回升六大原因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受大势影响,目前主流数字资产的市场价格都处于下跌趋势。但今天HT发布回购公告以后,HT开始逆势回升。

  众所周知,低潮时期,HT曾降到3美元以下,但现在妥妥的回升。而且是逆势回升,给币市增色不少。

  事实上,仅仅靠火币回购根本无法造成HT根本性的回升,之所以逆势回升,原因是多方面的。推动HT 逆势上涨的,其实有六大原因:

  第一、应用场景扩增。目前,HT已经增加到10个应用场景。而且未来应用场景还会不断增加。导致其市场价值提升。

  第二、回购造成稀缺。回购使得市场上流通量进一步减少,而同时应用场景增多。价格当然会提升。

  第三、 HT升级。HT从火币平台内部的Token,升级成为在火币生态圈的通用Token。而火币进行生态投资的项目都是很有前景的项目。这是HT成为通向价值投资的通道。

  第四、 HT空投。HT持有者都将获得生态专区项目的空投。比如生态专区开设,用户获赠4738.10万个MT和100万个KCASH。要知道,这些空投项目都是价值量很高的优质币种。要获得更多高品质的币种空投,也会刺激更多用户持有。

  第五、投资红利。HT持有者将持续享受生态项目的成长福利(生态项目的HT分享计划)火币生态专区,火币交易所与火币生态成员的Token连接器和资本孵化器,期望能挖掘出未来区块链行业的独角售。而项目成长也会带给HT用户带来相应红利分享给HT持有者。

  第六、 HT再投资。HT二级市场回购的HT,将转入火币生态基金。火币生态基金将会扩大投资领域和金额,所投的项目在生态专区上币后会将投资所得的Token全部空投给HT持有者。

  HT生态专区的出现,对于币圈的价值投资,具有开创性意义。为浮躁、投机的币圈带来新的生机。所以对于HT,我们不仅短期看好,长期更看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