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生态专区开放MT和KCASH交易 HT更加看涨

  7月16日下午,火币生态专区开通MT、KCASH两项数字资产的交易。果不其然,立刻呈现暴涨趋势。有图有真相:

  我们知道,火币已经宣称将HT从“火币全球通用积分”升级成为“火币全球生态通证”,火币投资的所有生态火伴,其业务将与火币集团的业务深度结合,其 Token 亦可成为基于 Huobi Token 的生态子通证。火币将拿出生态火伴的 Token 赠送给HT的持有者,并且将业务发展所带来的部分收益奖励给到HT的持有者。这次上线KCASH和MyToken,就是兑现这个承诺了。

  HADAX生态专区首次上线的KCASH和MyToken,可以说是自带光环。这两个项目均已运营一年左右,且有实际应用场景(MyToken成立于2017年8月,定位为人性化数字资产投资决策及管理平台,目前注册用户超120万,日活跃用户20万以上;KCASH钱包于2017年9月上线,KCASH定位于区块链世界数字银行,目前在全球拥有90万用户,是全球第二大数字钱包)。其项目创始人均毕业于清华、北大等著名高校,在互联网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和社会影响力。

  HADAX生态专区这两个项目的上线,给HT用户带来的收益包括三个方面:

  第一,空投糖果,根据火币公告,火币将根据用户HT及HB10资产对应的HT持仓比例,可以瓜分火币生态投资合作所获的4738.10万个MT和100万个KCASH,快照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发放至HADAX交易账户中。眼看投资的资产上涨,甚至暴涨1倍以上,HT用户的心里是不是美美哒!

  第二,项目红利,持有HT的用户,可以分享火币生态发展的整体红利。未来,火币将根据用户持有的HT持仓数量,按照比例分给MT和KCASH项目发展产生的红利。也就是说,这种情况下,HT用户就成为该项目的“隐形股东”。

  第三,投资红利。HT持有者除享受生态项目上线空投福利(来源于火币生态基金投资的生态币)以外,未来还将持续享受生态项目的成长福利(生态项目的HT分享计划)火币生态专区,火币交易所与火币生态成员的Token连接器和资本孵化器,期望能挖掘出未来区块链行业的独角售。而项目成长也会带给HT用户带来相应红利。

  用户是平台发展的基础,对于交易所平台来说,留住用户不仅要有短期收益,有长远投资价值,更要有广阔的发展前景。HT升级为生态通证,以及生态专区的运营,正是这样的成长逻辑。这也为HT未来的升值,带来了无限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