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修正案获得通过但退欧前景依然不明

  英国退欧充满艰难曲折,今日尽管英国首相支持的修正案获得通过,但由此再度引发强烈不满,退欧前景依然不明。

  支持退欧的保守党内部团体欧洲研究小组(ERG)提出对梅的海关议案作出四项修正,具体内容包括,只有欧盟同意互惠协议,英国才会替欧盟征收关税,英国需要有一套和欧盟不同的增值税体系,如果英国政府希望让英国留在海关同盟中,政府需要制定基本法,以法律约定爱尔兰海不能有海关边境。

  最终投票结果显示,ERG提出的这四项修正以305-302的比例获得通过,其中工党投了支持票的有3名议员,保守党14名留欧派全部投了反对票,修正案获得投票通过,但据BBC报道,英国国防采购部长GutoBebb在投票前宣布辞职,这是继英国退欧大臣DavidDavis以及外交大臣BorisJohnson之后近期出现的又一起辞职事件。

  有分析指出,保守党内留欧派议员AnnaSoubry在下议院表示,英国政府愿意接受修正案的唯一原因是胆怯了。她认为,梅向ERG让步说明她在重大事项上已经失去了把控。

  技术分析: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小幅反弹,欧盘时段触及前高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下影线大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3050-6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失守1.3220一线偏空,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空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下破1.3230I一线空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1H方向基本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支撑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3160,1.3210,1.3260,今日下方支撑1.3060,1.3010,1.2960.

  黄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244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大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224-25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触及MA20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空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失守1242一线空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1H方向保持一致,同时需关注前密集支撑,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233,1240,1247,今日下方支撑1219,1212,1206.

  2018-07-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