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欧银决议来袭!野村证券最新前瞻预测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7月19日)亚市盘中,欧元/美元延续隔夜尾盘回升势头,目前交投在1.1645附近。

  下周欧元交易员将迎来一件大事——欧洲央行决议,通常来说对欧元走势有重大影响。

  野村证券(Nomura)撰文就欧洲央行决议进行讨论,称对此次欧银会议的预期较低。

  该行称,我们并不认为下周的欧洲央行会议将是欧元走势的重大催化剂,不过欧元兑低收益货币,如日元和瑞郎在夏季可能会持续升值。

  野村表示,欧洲央行上周发布的最新政策会议没有带来重大意外,因此我们对欧元的看法没有改变。

  野村补充称,欧元升值的时机可能因引入新的利率前瞻指引而推迟,但欧元仍牢牢地处于中期升值的趋势中。

  北京时间7月19日10:15,欧元/美元报1.1641/44。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