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ex博汇:美元走强美股反之聚焦央行行长会议

  周四(7月19日)美元从一年高位回软,至仅小幅上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巩固了今年将继续加息的预期,支撑美元走强;而美国总统特朗普表达对美元强劲和美联储加息的担忧,使美元回软。在美元行情的影响下,金价上演相反走势,跌至一年低位后回升。原油方面,美油上涨逾1%,布油小幅下跌,因沙特表态即使原油产量录得增长,出口水平也仍将持稳,同时全球供应过剩的担忧仍然存在。

  美国股市方面。美股周四收盘下跌,此前发布的业绩令人失望,且担心欧盟可能对美国进口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

  周五需要关注的数据有日本6月全国CPI年率、加拿大6月CPI年率、加拿大6月核心CPI年率、加拿大5月零售销售月率和加拿大5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这些数据料将影响日元、加元、美元等货币走势,同时可能进一步展示日本央行、加拿大央行加息线索。此外,还要关注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于20:00的讲话,布拉德将就美国经济与货币政策进行报告。

  技术分析

  XAU/USD

  时间周期:D1

  分析:从技术面看,黄金走势仍处于跌势之中,也没有明显的信号表明市场底部已接近。金价在跌破下方支撑位1220一线的短期空头目标之后更加走弱,周四盘中触及到了1211的低位,逼近1210,若此位置下破,金价将试探去年7月低点1204.9及1200大关。下行支撑在1210及1200;上行阻力在1220及1230位置附近。

  操作建议:顺势操作、控制风险

  本期汇评就是这些,更多内容可详见公司官网,祝大家交易顺利、生活愉快!

  2018-07-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