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北京C店开业 引爆多业态生活方式新潮

  金融界网站讯 7月21日,尚品宅配第二家C店在北京华腾新天地大厦盛大开业,超5000㎡的生活方式体验中心,拥有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体验区,518全屋套餐户型区,最新风格产品区,以及花艺、茶艺、无人零售等多业态集合,将吃、喝、玩、乐的多元生活融于一体,打造“家居、时尚、艺术、社交”等多业态集合的生活方式体验中心。开业当天,尚品宅配与网易严选、苏宁易购、腾讯智慧门店、一花花艺、友宝魔盒、方太烘培、贡茶轻餐、本来生活,剪艾美学设计工访同时联动,共同引爆生活方式新潮。

  新零售及消费升级下的模式变革

  在新零售浪潮的推动及消费升级的背景下,用户的消费行为及消费观念发生巨大变化,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认为,C店正是迎合了市场变化,是消费升级的产物。随着线上流量的减少及获客成本的增加,企业需要深挖客户价值,因此C店应运而生。

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

  对于C店,李嘉聪作了以下解读:第一个C在于集合了线上线下客流;第二个C在于产品与消费者的体验、生活方式相结合,通过多业态的引入,希望能为C店带来话题和内容,让消费者拥有深度的体验和感受;第三个C是把传统的家具向前和向后延展。“通过线上智能驱动、线下更丰富更多元的场景体验,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多业态并举是C店的核心。”李嘉聪表示。

  从SM店、O店,到今天的C店,尚品宅配不断创新。尚品宅配北京公司总经理高申表示,尚品宅配通过引进多种业态来创造更加贴近消费者的定制家居体验,逐步实现消费升级,并刷新大家对家居体验的固有感受,打造更有温度,有粘度的家具购物体验。

  突破业态壁垒 打造生活方式体验中心

  从卖有故事的产品,到体验式场景的落地,再到生活方式生态的打造,在新零售快速发展与新生代消费群不断崛起的当下,一批极具生活质感的网红店开始走进大众的视野。从花店转型艺术生活品牌的野兽派(The Beast),从生活零售到开餐厅、办酒店的Muji,从卖书到推文创、讲生活的诚品与方所……这批走心的品牌背后似乎都有一个共同的标签:生活方式传递者。而尚品宅配C店正是以家为核心的生活方式体验中心。

  尚品宅配北京C店,不仅有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体验区、518全屋套餐户型区、最新风格产品区,更有花艺、茶艺、无人零售等多业态集合,将吃、喝、玩、乐的多元生活融于一体,打破各个业态的壁垒,用“超集”的模式,诠释“家居、时尚、艺术、社交”等共为一体的全新消费体验模式,打造多业态集合的生活方式体验中心。

  开业当天,尚品宅配与网易严选、苏宁易购、腾讯智慧门店、一花花艺、友宝魔盒、方太烘培、贡茶轻餐、本来生活,剪艾美学设计工访同时联动,共同引爆生活方式新潮。从亲子互动区到休闲享受区,从文创DIY区到黑技体验区,尚品宅配C店把城市族群的不同需求进行了盘点与延伸。开放式的区域划分与自由选择的体验路线,每条路线都有不同的风景,根据自我需求做出的选择,既体现着新生代消费群对于自主生活新主张的追崇,同时也把个性化选择的品牌主张融合到了店面的布局设计。

关键词阅读:尚品宅配 北京 业态生活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