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进口商山东晨曦集团申请破产重整

摘要
法院文件显示,前中国最大大豆进口商、山东晨曦集团因无力清偿到期债务向法院申请破产重整。根据公司网站,晨曦集团排名中国化工企业百强第20位。

  今日下午消息,前国内知名大豆进口商、山东晨曦集团因无力清偿到期债务向法院申请破产重整。根据公司网站,晨曦集团排名中国化工企业百强第20位。

  以下为法院民事裁定书:

  山东省莒县人民法院

  民事裁定书

  ( 2018)鲁1122破申2号

  申请人:山东晨曦集团有限公司,住所地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刘官庄镇驻地。

  法定代表人:邵仲毅,执行萤事兼总经理。

  2018年7月16日,山东展曦集团有限公司以其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本院申请破产重整。

  本院查明:山东展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1日,现已资不抵债,不能清偿到期债务。

  本院认为,山东晨曦集团有限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已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条规定的关于重整的法定条件,即企业法人不能清尝到期债务或者明显缺乏清偿能力的,依照本法规定清理债务。企业法人有前款规定情形,或者有明显丧失清偿能力可能的,可以依照本法规定进行重整。据此,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条、第七条第一款、第七十条第一款之规定,裁定如下:

  对申请人山东晨曦集团有限公司的破产重整申请予以受理。

  本裁定自即日起生效。

  审判长 孙会农

  审判员 王祥滨

  审判员 于晓磊

 

关键词阅读:晨曦集团 大豆进口商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