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夏令营,多多在陪伴”娃哈哈公益赠饮活动热烈开展

  暑假到了,小朋友们的世界里除了暑期作业、热门动画片、雪糕,还有一个关键词,那就是夏令营。这个暑假,知名饮料企业娃哈哈联合全国600余家少年儿童暑期夏令营携手合作,进行了“让孩子过个愉快的暑假”的公益赠饮活动,为参加夏令营的小朋友们送去营养补给和贴心关怀。截止8月6日,娃哈哈已在全国126个城市成功联合300多家夏令营,为13万小朋友送去1万6千多箱“补锌补钙,天生可爱”的儿童营养酸奶――锌多多、钙多多。

  娃哈哈深入各地少年宫、夏令营、小学、幼儿园、培训班等各类儿童教育机构,与才艺大赛、游学参观等教育项目深度合作,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产品赠送活动。

  活动现场精心摆放了“多多营养加油站”,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发放补锌补钙的儿童酸奶饮品;有的甚至邀请到了活泼生动的多多公仔,与小朋友们有爱互动。

  此外,娃哈哈有心地对小朋友进行“锌钙元素营养补充”的教育,告诉正在成长发育的小朋友们,要均衡饮食、全面摄入营养,才能有好身体。

  这个造型可爱的“锌多多、钙多多”是娃哈哈31年来关爱中国儿童青少年健康的努力结晶。

  在2016年12月,中国儿童青少年营养及健康研究成果国家级报告会上,专家指出在中国有超过95%的儿童和青少年钙摄入不足,25%―40%的儿童和青少年锌摄入不到建议值。

  锌多多、钙多多是娃哈哈针对中国儿童营养膳食结构专门研发的一款营养酸奶饮品,它专注儿童成长发育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两大元素――锌和钙的营养补充。以优质奶源为基础,采用生物技术乳酸菌发酵,含有丰富矿物质和维生素,又添加复合果蔬汁,口味酸甜,为儿童创造美味的营养体验。

  据了解,这个暑假娃哈哈在全国153个城市,将完成一共600多场公益赠饮活动,约有2万5千箱娃哈哈“锌多多、钙多多”儿童酸奶,为22万名小朋友进行营养补给,陪伴他们度过欢乐暑假、健康成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