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集团甩卖百货资产 英超纽卡老板0.9亿英镑接盘

摘要
英超纽卡斯尔联队老板迈克·阿什利通过旗下公司Sports Direct,以9000万英镑的价格,买下三胞集团旗下公司持有的福莱莎百货89%股权。

  英超纽卡斯尔联队老板迈克·阿什利通过旗下公司Sports Direct,以9000万英镑的价格,买下三胞集团旗下公司持有的福莱莎百货89%股权。三胞集团原本通过南京新百持有福莱莎百货89%股权。南京新百于8月11日发布公告称,三胞集团持有的南京新百3.03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32%,全部遭到了各方的轮候冻结;累计轮候冻结的股份数为33.5亿股。南京新百称,三胞集团正积极与有关方面协商处理股份冻结事宜,争取尽快解除对本公司股份的冻结。三胞集团一位高管称,南京新百将对该项股权计提全额减值准备。(澎湃新闻)

关键词阅读:三胞集团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