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CFO李维因个人原因辞职

  8月14日消息神州租车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CFO李维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职务,获董事会批准。经董事会同意,神州租车创始人之一曹光宇暂时代理CFO一职。

  据了解,暂时代理神州租车CFO一职的曹光宇今年41岁,有超过18年的财务经验。作为神州租车创始团队核心成员,自2007年起一直担任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建立了公司的财务体系及财务团队,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曹光宇曾出任神州优车集团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集团的财务、风控、融资等相关事务,具有丰富的财务管理及资本市场经验。

  当日,神州租车发布2018上半年业绩报告,公司营收30.8亿元,其中,汽车租赁业务收入20.7亿元,同比增长19%;公司净利润3.4亿元,同比增长7%,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和市场领导地位。

  附:曹光宇简历

  1977年1月出生于内蒙古赤峰市

  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

  本科毕业于南开大学国际商学院,硕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07年9月至2016年4月,神州租车副总裁兼财务部总监

  2016年4月至2018年8月 UCAR Inc. 高级副总裁

关键词阅读:神州租车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