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队肯巴沃克亲临打卡,燃爆康师傅冰红茶冠军主题店

  北京时间8月10日,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6号由康师傅冰红茶与便利蜂联手打造的NBA主题冠军店迎来了开业以来最大牌的“明星顾客”,黄蜂队当家球星――肯巴?沃克。这位巨星的到来,着实让这家被球迷们奉为“打卡圣地“的网红店熠熠生辉。

  自7月25日开业以来,这里每天都会迎来不少慕名而来的球迷们,还没进门就可以看见店外康师傅冰红茶的手绘海报,店内悬挂着NBA元素的吊旗、展示恩比德、哈登、库里等多位NBA球星的球衣珍品、以及多款限量版篮球,还有珍贵的奥布莱恩杯1:1复刻品,所有用心的布建带给球迷们沉浸式的观赏体验。

  活动当天,现场聚集了肯巴?沃克的不少粉丝,大家井然有序的排队等候着大明星的到来。

  下午两点,肯巴?沃克刚一露面便引来了球迷们的阵阵欢呼,在现场恭候多时的主持人马上热情的迎接上去,为他介绍店内的布置,还授予了这位黄蜂队的当家球星“明星顾客“称号。远道而来的肯巴?沃克受到如此礼遇自然十分开心,并对总冠军店内的一系列精心布置赞不绝口。

  现场,主持人对肯巴?沃克进行了采访,肯巴?沃克分享了自己职业生涯中印象最深的比赛以及在训练中自己如何保持体能。采访结束后,几位现场球迷还有幸获得了与这位大明星切磋球技的机会。运球、投篮,肯巴?沃克与粉丝们激情互动,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每一位参与互动的粉丝,都获得了康师傅提供的一份纪念品。

  在接下来的环节里,康师傅北京饮品分公司品牌部的负责人,热情地为肯巴?沃克献上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礼品,面对如此精致的手工艺品,肯巴?沃克爱不释手,连声夸赞。

  康师傅冰红茶品牌负责人在现场表示:NBA在中国的粉丝以年轻人为主,这些年轻人正好也是消费康师傅冰红茶的主力军。此次联手NBA和便利蜂推出这家冠军主题店,是对消费者们的一种回馈,让大家有机会近距离接触的明星球员更是送给一直支持康师傅品牌球迷的惊喜福利,康师傅希望能把最燃痛快的篮球文化带给中国球迷们。

  另一方面,在饮料的销售旺季借助NBA5V5这样的比赛,通过一系列深受消费者们喜爱内容与活动,将产品与销售场合进行强关联,对销售转化也有显著的促进作用。

  活动最后肯巴?沃克对于此次活动给出了不俗的评价,无论是总冠军主题店的布置还是今天的互动环节都很令他十分满意。此次活动,是康师傅冰红茶在品牌IP打造上的又一次成功,未来康师傅会为广大球迷带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