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新闻速览

  首个“世界武术日”在大连启动

  近日,由辽宁省武术协会主办,大连市武术协会等多家单位协办的全球首个“世界武术日”辽宁·大连启动仪式在大连武术文化博物馆举行,700余名武术爱好者齐聚现场,共同传承中华武术、弘扬民族文化,向世界武术日献礼。

  据了解,国际武联将每年8月8日所在的周六确定为“世界武术日”,以“武术融入生活”为主题,积极倡导“和平、和谐、友谊、健康、自然”理念,实现“让世界各地的人们走近武术、了解武术、爱上武术,共享武术的魅力”的宗旨。

  (史江敏)

  东辰国际学校

  梓潼校区开工奠基

  8月18日,东辰国际学校梓潼校区在四川绵阳梓潼县举行开工奠基仪式。绵阳东辰国际学校是区域教育的名片,在国内有一定知名度。其梓潼校区将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为一体,占地150亩,总投资5亿元,计划常年招收学生4000人,生源将辐射绵阳以外的地区,学校计划2019年9月竣工投入使用。

  (唐平陈仁康)

  思源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向西藏捐赠220辆救护车

  近日,“2018‘思源救护中国行’暨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捐赠救护车发放仪式”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举行。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捐赠的220辆救护车将覆盖西藏所有县级医院和乡镇中心卫生院,包括尼玛县、索县、比如县、安多县、双湖县等22个受助县藏医院和198个乡镇中心卫生院,服务于180余万人民群众。

  (王晶晶)

  天津市第四届“滨海杯”少儿评剧节开幕

  天津市第四届“滨海杯”全国评剧少儿评剧节日前在滨海新区塘沽大剧院拉开帷幕。8月15日到25日10天时间中,将分别举办全国评剧新苗交流展演、名家携手新苗汇报演出、评剧名家示范指导讲座、评剧传承研讨会、京津冀巡回演出等系列活动。此次少儿评剧艺术节也是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重要内容,从而推出更具“滨海模式”的系列文化活动品牌。

  (郭海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