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早间连失六大整数关口 24小时内暴跌15%

  北京时间7:30过后,比特币快速跳水,迅速连续失守6800、6700、6600、6500、6400、6300美元六大关口,24小时跌超15%,,现报6384美元。

  以太币、瑞波币、莱特币等数字货币集体大跌,均跌逾20%。

  【相关新闻】有证据表明此次比特币暴跌是蓄意操纵市场所致

  据CCN消息,高盛搁置了开设其加密货币交易部门的计划,与此同时,加密货币市场出现暴跌。而就在前几天,市场分析师注意到有人做空了1万枚BTC,但那时候加密货币市场整体情绪是偏乐观的。不少分析师质疑,为什么有人会这么快拿7400万美元出来做空。除非他知道一些别人不知道的事情,否则这是没有意义的。有人猜测,此次做空可能是高盛的某个人所为,两天之后,高盛宣布搁置其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计划。尽管这些只是猜测,但随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密切关注着加密货币市场,有证据表明,这是一种蓄意操纵市场的行为,不过,究竟是谁在操纵市场,还有待商榷。但值得注意的是,无论谁做空了这1万枚比特币,都必须在某个时候回购,而这可能会大幅推高比特币的价格,不过没人知道回购会在什么时候开始,也没有真正的方法来预测这一事件将如何影响短期和长期的市场。

关键词阅读:比特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