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领军市场,新五菱宏光S上市售价5.28-5.58万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6日讯 今日,新五菱宏光S正式上市,新车共计两款车型,搭载1.5L发动机,售价分别为5.28万元、5.58万元。

  自五菱宏光诞生至今,其“大空间、经济实用、皮实可靠”等产品特性早已有口皆碑。随着社会消费不断升级,用户的用车场景也越来越多样化,在满足用户对产品商用需求的同时,新五菱宏光S兼顾了用户的家用需求,采用更年轻、更具SUV感的全新造型设计。

  新五菱宏光S通过运用流畅饱满的线条,勾勒出大气时尚的视觉风格,在前脸部分以宽大的镀铬饰条加五菱车标的组合传承家族特征,并通过方正的前脸设计、平直线条设计来彰显出十足的肌肉感。而时下流行的透镜大灯、锐利精致的雾灯造型等细节,则为整车增添了时尚气息。车身侧面运用双水平腰线打造出平稳感,加之车顶行李架的配备增强了车辆的运动属性。

  与此同时,新五菱宏光S对内饰及配置进行了全面提升。在打造内饰整体简洁、年轻的风格基础上,新五菱宏光S一方面通过应用激光雕刻皮纹、加大中排座椅行程、增强座椅包覆感来提升座椅的质感及舒适性,另一方面通过配备驾驶员侧窗一键下降、前门电动窗、电调外后视镜、双蒸空调、智能中控大屏等配置,充分提升车辆的实用性。

  无论商用还是家用,车辆的实用性是重中之重。新五菱宏光S发扬五菱宏光家族的大空间、充沛动力、更低油耗等优势,使用户在实际用车中充分体验到“实用、好用”的用车体验。

  新五菱宏光S的车身尺寸为4420*1685*1755mm,轴距为2720mm。超大的车身尺寸配合4/6分座椅设计、第二三排可折叠翻转设计、第二三排可全放平设计,支持5/7/8三种座椅布局,使新五菱宏光S的空间布局十分灵活,能够满足用户载物坐人的各种需求。新五菱宏光S还加大了中排座椅行程,使后备箱的使用率更高。除此之外,车内所设计的杯托、储物盒、车门储物槽、第三排扶手杯托、敞开式储物空间和中央扶手箱等总共22处便捷储物空间,极大地提升了用户日常用车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五菱宏光S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球战略发动机,额定输出功率77kW,最大扭矩146.5Nm,动力输出强劲,能充分满足用户在高速、城市、乡村等各种路况下的动力需求。搭载此款1.5L发动机的新五菱宏光S最高车速可达160km/h,综合油耗仅为6.9L。兼顾省油与省力的新五菱宏光S还配备了EPS电子助力转向,车主驾驶中操纵更为省力、轻松。

  自2010年首款五菱宏光诞生至今已八年有余,在此期间,五菱宏光不仅开拓了国内紧凑型MPV的蓝海市场,更凭借极强的产品力获得百万用户的认可,上市至今,五菱宏光累计销量已突破400万辆,是当之无愧的市场领军者。

  诞生以来,五菱宏光保持对用户需求及市场动向的敏锐嗅觉,不断升级产品,先后推出三代车型,产品得到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市场上,五菱宏光不仅销量持续领跑MPV排行榜,更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值此八周年之际,五菱宏光推出最新力作――新五菱宏光S,再次向五菱宏光家族注入全新活力。

  五菱宏光陪伴用户创造了更好的生活,同时,也满足了用户对车辆需求的不断升级。而新五菱宏光S作为五菱宏光家族的又一力作,将继续以超强的产品力陪伴用户继续前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