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撒谎:若腾讯投资部是想打麻将吃鸡 我道歉

  11日上午,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发布微博澄清自己关于腾讯投资部有意投资子弹短信是“公然撒谎”一事。

  据腾讯科技9月10日消息,针对罗永浩在锤子专场直播中说的“子弹短信发布第二天早上9点半腾讯投资部就打来电话说要谈投资”,腾讯投资部给出了明确的回应:并无此事,只是多日前曾在微信上有简短沟通,未曾提及投资事宜。

  罗永浩在微博表示,前天的宣传活动视频中,确实说了腾讯投资部“要求跟我们子弹团队聊一聊,看看投资的情况”。从8月21日开始,腾讯投资部要求跟子弹团队“见面,沟通,交流,合作”,同一时间,有50多家机构,都是各种投资基金和大企业的投资部来谈投资,所以我们把这个理解成了腾讯是想谈投资合作的可能性。

  罗永浩称,因为现阶段融资逻辑和发展逻辑的考量以及工作任务紧,子弹短信并未与腾讯投资部相见。如果腾讯投资部通过各种渠道找子弹团队不是想谈投资合作,而是想一起打打麻将,吃个鸡,学个猫叫,看个电影什么的,那会向腾讯投资部道歉。

  最后,罗永浩称,接下来如果腾讯投资部再有什么与之相关的幺蛾子“新闻”出来主观上恶心自己,就直接公布对话截屏以自证清白或自证愚钝了。

关键词阅读:罗永浩 投资部 腾讯科技 公然撒谎 打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