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建委:暂停我爱我家朝阳区网签资格 罚六万

摘要
8月30日,媒体报道朝阳区绿城北京诚园公租房项目存在转租行为后,朝阳区房管局当天立即展开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我爱我家、中天置地两家经纪公司均存在违规代理公租房转租行为,涉案违规代理公租房各两套。

  8月30日,媒体报道朝阳区绿城北京诚园公租房项目存在转租行为后,朝阳区房管局当天立即展开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我爱我家、中天置地两家经纪公司均存在违规代理公租房转租行为,涉案违规代理公租房各两套。当天晚上,朝阳区房管局便责令上述两家公司涉案门店停业整顿,向行政主管部门提交相关材料;对58同城等网站的房源贴,立即下架并删除;我爱我家违规代理两套房屋第一时间联系租赁双方办理解约手续;中天置地公司对涉案店长、业务员进行了严肃处理。

  9月3日,朝阳区房管局约谈我爱我家和中天置业经纪公司负责人同时,下发了处罚告知书。9月7日对上述两家经纪公司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根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及《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对中天置业和我爱我家按上限罚款各6万元,并记入信用档案,暂停两家中介公司在朝阳区网上签约资格。

关键词阅读:我爱我家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