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创业武林大会下周将于北京盛大开启

  由清科集团、投资界、新芽NewSeed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创业武林大会”将于2018年9月18-20日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一场延续十三年的武林之约即将盛大启动。

  2018年正值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回首过去,时代的战场不断变迁,商业生态迎来不断突破,创新创业迎来一场又一场革新!如今中国创业武林大会将重燃战火、齐聚创投精英,以行业的名义再次突破创新创业的边界!

  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结果即将揭晓

  创业江湖刀光剑影,众企业独步天下问鼎中原。2018年中国创投江湖华山论剑,莫过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以下简称Venture50)。此前Venture50序曲——新芽榜300强及风云榜300强企业已于2018年8月28日重磅揭晓!作为国内首家投资维度的企业评选,将于峰会现场揭晓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风云榜的50强名单,而新芽榜的50强则会进行现场决选,并于9月20日晚进行颁奖典礼。

  智能科技、消费升级、医疗健康三大主题汇聚创业最强能量

  2018中国创业武林大会将设立包括人工智能、企业服务、高端制造、新零售、泛娱乐、金融科技、医疗科技与器械等在内的16场行业视听风暴,旨在通过为期3天,横跨3大热门领域、万家精品项目以及百余家参评机构与行业媒体的强力支持下,汇集各领域领先的知名投资人和创业者进行一年一度行业的灵思碰撞。

  知名创投大咖莅临现场,群雄逐鹿创业江湖

  本次大会汇集行业领先的投资大咖与创业者领袖就行业前沿话题进行现场交流。出席嘉宾包括百度风投CEO刘维,北汽产投总经理史志山,华盖资本董事长、创始合伙人许小林,源星资本管理合伙人于立峰,平安创投管理合伙人张江,亚商资本创始合伙人、亚商集团总裁张琼以及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郭谨,《创造101》总编剧、七维动力合伙人芦林,热辣生活创始人、董事长韩东,马泷齿科董事长邵宗宗等在内的百余位创投领袖现身峰会现场,以自身创业经历与投资经验,拨开创投路上的迷雾,启发此刻正在创业路上的所有创业者与投资者。

  中国创业武林大会用十二年的时间见证中国创业市场的前进历程,用一张张审度严谨的榜单记录了一个个响当当的名字。2018年会有哪些创业者会被记录,又会有哪些创业的项目被改写命运,成为下一个正在进击的“独角兽”?2018年9月18-20日一场终极盛宴即将上演!

关键词阅读:创业 人工智能 独角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