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投中心首批大客户入驻共筑合肥写字楼新地标 ?

  作者:云掌财经/周小凤

  2018年9月13日,全城瞩目合肥联投中心,见证一场商业盛宴:“联心聚力· 投中未来”——合肥联投中心写字楼首批大客户入驻仪式。

  联投中心鸟瞰图

  中信银行总行行政管理部副总经理肖欣、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杜云飞、安徽国元集团副总经理、安徽国元创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邵文革、安徽国元创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向军、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合肥业务部总经理刘斌、合肥市包河区招商局副局长郑鸿、合肥市滨湖新区管委会招商处副处长严卫平、合肥市包河区万年埠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学辉、深圳联投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先斌、安徽联投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争等数十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首批大客户,个个高大上

  此次入驻联投中心的十家企业,有世界五百强企业: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有知名创业投资企业:安徽国元创投有限责任公司;有中国首家上市的非银行金融机构: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有全球最大的家具制造商之一:Herman Miller(赫曼米勒);有提供一站式专业电梯解决方案的安徽国展集团;有新兴的K12互联网在线教育公司:杭州小余小余教育科技公司;有提供一体化装修设计企业:杭州豪阔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有中国企业500强安徽国贸集团下国有控股子公司:来购便利。会上,入驻企业与联投中心负责人共同上台举行了盛大的入驻仪式。

  入驻仪式合影

  联投中心优势探寻“五好项目”名不虚传

  入驻企业在选择写字楼的时候,联投中心靠什么吸引了这些企业的目光呢?

  正如深圳联投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先斌在主旨讲话上所言:合肥滨湖新区是名校聚集、名企聚集、名盘聚集,正在崛起为一个现代化的新城区,成为引领“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示范区。而联投中心正是滨湖核心区的“五好”项目:环境好,四大公园环绕周边;交通好,两条地铁线交汇在此处;邻居好,徽商银行、信用联社总部、中国银行、中国人寿安徽总部紧密相邻,共同打造滨湖“四牌楼”;配套好,中海、保利、淮矿蓝海等楼盘日渐成熟,宜居住宅和精品公寓户型众多,方便入驻企业员工就近生活;建筑好,外观简约大气,电梯、空调等机电设备配置高档高效,停车场宽敞宽裕。

  深圳联投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先斌

  现场,入驻企业代表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杜云飞表示,“联投中心是中投集团在合肥的第一个项目,这里交通、环境、配套、产品形态都非常优秀,这是吸引中信银行入驻的主要原因”。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杜云飞

  安徽国元创投总经理李向军表示,“期待联投中心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希望入驻企业能够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家,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安徽国元创投总经理李向军

  会上,主办方还独具匠心,为每一家大客户分别赠送了契合他们企业精神的书画作品;入驻仪式典雅而热烈,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与会领导向入驻企业赠送书法贺礼

  滨湖新区再升级联投项目再出发

  会上,合肥市包河区招商局副局长郑鸿代表包河区政府,对联投中心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对未来发展寄予了希望,“包河区紧跟新时代,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发展,联投中心位于滨湖核心区域,交通、环境、配套优越,是滨湖新区发展的缩影,对带动区域发展,提升城市形象作出了重要贡献,期待早日打造成为滨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包河区招商局副局长郑鸿女士

  联投中心黄争总经理接受采访时表示:联投中心位于滨湖CBD,与万达、恒大、保利等全国知名开发商位居同一平台,这一布局充分展现了联投的远见。企业入驻只是起点,联投中心商管团队将一如既往,竭诚做好服务,竭力打造平台,不仅仅做写字楼招商的生力军,还要做写字楼运营的开拓者,持续努力,将联投中心打造成为滨湖新区乃至于安徽省重量级、榜样级的写字楼。

  联投中心总经理黄争

  记者了解到,联投中心项目的投资方深圳中投控股集团在滨湖新区的另一个项目“联投书城”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未来将建成一个面积超10万平方米的文创综合体,打造一个充满人文精神的城市地标。“作为一家专业的商业资产的管理和运营机构,联投商管在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等资产管理方面拥有优秀的团队和深厚的积累,期待与大家有更新、更深、更大的合作!”陶先斌总经理对新项目充满信心。

  联投中心书城鸟瞰图

  “亚洲最大书城”------联投书城效果图

  图片来源: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