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艺龙微信小程序拔得头筹 表现抢眼

  同程艺龙小程序成功登上微信小程序的榜首位置!

  9月19日,阿拉丁小程序统计平台更新了微信小程序Top100的日榜单。根据该榜单,微信小程序“同程艺龙酒店机票火车”表现非常抢眼,已经蹿升到了第一位,超过了“跳一跳”、“欢乐斗地主”等一众热门小游戏。由此,同程艺龙微信小程序不仅稳居电商类小程序第一,同时在与热门小游戏的PK中成功胜出,成为了所有微信小程序中的第一名。

(同程艺龙小程序登上微信小程序TOP榜第一)

  根据阿拉丁最近公布的8月份微信小程序Top100榜单和报告,今年1月至7月之间,微信小程序开发者数量从100万上升至150万,此外,小程序第三方平台数量接近5000个。其中,用户通过同程艺龙小程序,可以体验来自同程艺龙的各式服务,包括飞机票、火车票、汽车票、酒店、景点门票及船票等预订。

关键词阅读:同程艺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