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在美团上市首日感谢乔布斯

  美团点评今日于港交所正式挂牌交易,简称:美团点评,股票代码:3690,开盘涨5.65%,报72.9港元,总股本54.9亿,市值达到4003亿港元,和小米相当,远超京东、拼多多,离百度也只有一步之遥。

  王兴今日在演讲中感谢了员工,外卖骑手,投资人,还特别提到感谢乔布斯,他称如果没有智能手机,没有移动互联网,就没有美团点评现在的一切。

  以下为王兴演讲全文:

  大家好,多谢各位,今天美团点评在香港交易所挂牌我们非常高兴,借这个机会我想感谢很多人。

  感谢在过去一年里,有3.4亿在美团上面花钱的人,我们相信我们每个人每次花钱,都在投票想要的生活。我还要感谢过去一年里,有470万的全国各地和美团合作的商户。

  我还要感谢每天活跃在大街小巷的60万美团外卖的骑手,我想感谢我们全公司五万多位员工,还有过去十几年里,曾经为公司做过贡献的老员工。

  另外,还想感谢,所有曾经是我们的投资人,现在依然是我们的投资人,以及今天和从今往后,将会成为我们投资人的人,我们会努力为股东创造价值。

  另外,我还要感谢一个特别的人,苹果公司的创始人乔布斯,如果没有苹果,没有iphone,没有后面的智能手机,没有移动互联网,我们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不可能实现的。

  最后,感谢港交所,多谢大家。

关键词阅读:王兴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