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财富再曝拉票:广发证券首席戴康礼品被买方当垃圾

  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投票正在“低调”进行中,继“不雅饭局”事件后,今天又有知名大V曹山石爆料,广发证券首席策略给买方快递礼物遭公开埋汰,被直接扔进垃圾桶。从爆料的内容看到,收件买方为太平基金的人员,邮寄方为广发策略研究团队。

  此事应该是广发证券策略团队邮寄礼物遭太平基金人员朋友圈公开,并质问称新财富不是不允许送礼或拉票吗?在朋友圈回复中,该太平基金人员称“还好卸货区旁边就有垃圾桶”。

  目前广发证券策略首席为戴康,戴康为上届新财富策略第四名,当时就职于华泰证券。

  不过,今日也有人在朋友圈晒出一本书,称“刚才就是戴康兄弟寄的书,看他把我的名字写错,想想认识这么多年,真不应该,随便开个玩笑。”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是一本卖方报告合集,不知是否和太平基金的人员收到的是同样的“礼物”?如果是,算不算是为拉票而送?

关键词阅读:新财富 戴康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