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部门昨晚与券商沟通 希望券商主动退出新财富评选

  据财联社消息,相关部门昨晚开始与券商沟通,希望券商主动退出新财富评选。

  此前有消息称“新财富评选明天截止”一事,新财富周四(9月20日)表示:个别媒体发布信息为假消息。“2018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投票已于9月18日09:30开始,投票截止日为9月27日17:30结束,时间不变。”

  自9月18日新财富开始投票,虽然“低调”进行但还是曝出两起争议事件。继“不雅饭局”事件后,9月20日又有知名大V曹山石爆料,广发证券首席策略给买方快递礼物遭公开埋汰,被直接扔进垃圾桶。从爆料的内容看到,收件买方为太平基金的人员,邮寄方为广发策略研究团队。

  此事应该是广发证券策略团队邮寄礼物遭太平基金人员朋友圈公开,并质问称新财富不是不允许送礼或拉票吗?在朋友圈回复中,该太平基金人员称“还好卸货区旁边就有垃圾桶”。

  不过,20日也有人在朋友圈晒出一本书,称“刚才就是戴康兄弟寄的书,看他把我的名字写错,想想认识这么多年,真不应该,随便开个玩笑。”

    9月18日,一个饭局的小视频成为了金融圈子内的热点,而其中一些亲昵的照片和视频被广泛传播,其中涉及到了方正证券研究所所长助理、通信互联网首席分析师马军、方正证券通信互联网行业分析师廖蕾以及宝盈基金前投资总监刘丰元。

    虽然事件是否涉及到拉票,依然是扑朔迷离。但在18日中午新财富发出声明: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参评资格。在新财富率先发声之后,关于方正证券对分析师马军、员工廖蕾停职并启动专项调查的消息随即在网上传播开来。

关键词阅读:新财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