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林金融53人被移送检察机关起诉 涉非法集资736亿

摘要
据上海市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官微消息,9月20日,“善林金融”案中共53名犯罪嫌疑人被移送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据上海市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官微消息,9月20日,“善林金融”案中共53名犯罪嫌疑人被移送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其中,法定代表人周某某,执行总裁田某某等12人以涉嫌集资诈骗罪移送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另有41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移送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截至案发,“善林金融”非法集资共计人民币736亿余元,截至目前,警方已查封、冻结了相关银行账户、房产、汽车以及股权等财产。经全力追赃,目前初步追缴现金15亿余元,现追赃挽损工作仍在进行中,最终清退将依法进行。

  公安机关请各地投资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投资合同,转账凭证等相关资料至户籍所在地或者居住地公安机关登记备案配合开展调查取证工作,请广大投资人依法表达诉求,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各类非法聚集活动,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关键词阅读:善林金融 非法集资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