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锋龙股份五连板走妖,游资一日游转手就赚百万!

  来源:可来专栏/解密龙虎榜

  周三(10月10日)10月开市交易首日,按照惯例都能实现开门红,但受外围市场影响,A股大跌近4%,对市场人气打击较大,往日持续“买买买”的北上资金当天也大幅净流出,短时间内,投资者信心严重不足,导致大跌后,市场持续低迷,冲高回落走势的过山车行情持续上演。

  图片来源摄图网

  龙虎榜数据显示,今日沪深两市共48支个股发生异动,相比较上个交易日的46支个股发生异动的情况,今日机构参与市场的活跃度上升。

  机构追踪:今日机构参与买卖的个股有11支,其中5支获机构净买入,6支获机构净卖出。

  机构买入:两机构买入上海临港1230万,一机构买入华峰超纤437万。

  机构卖出:两机构卖出赣锋锂业8937万,另有一机构卖出1729万;两机构卖出华海药业1636万。

  焦点股1:锋龙股份五连板走妖,游资一日游转手就赚百万!

  解读:次新股+高送转预期+人民币贬值共同作用,造就了锋龙股份五连板的妖股走势。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拓展业务能力,公司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续寻求相关领域的并购机会。期间,公司或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视情况与若干潜在并购标的进行探访、商谈等工作。

  盘后数据来看,银河证券重庆民族路、光大证券宁波中山洗了和国信证券杭州市心中路已率先完成收割,其中,民族路昨日买入1021万今日转手就卖出1116万,获利近百万,游资一日游的情况在龙虎榜单上暴露无遗;买入的情况看,中天证券台州市府大道介入1126万位居买首。

  锋龙股份今日成交额7102.66万元,合计买入3360.90万元,合计卖出3741.76万元,净额-380.86万元。龙虎榜资金呈现流出态势。

  综合分析:该股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继续上升的动能。

  焦点股2:华海药业连续跌停,机构投资者损失惨重!

  解读:华海药业连续跌停,这是继昨日后的第三个一字跌停。消息面上,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在其官网关于缬沙坦(一种ARB类降压药)召回的页面上发布了对华海药业的进口警报。

  在华海药业的众多机构股东中,两家知名私募星石投资和淡水泉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该股6月以来跌幅近40%,社保基金四组合等机构投资者合计损失超8亿元。盘后数据来看,今日两机构卖出1636万,其中一家机构还占据主买席位。

  综合分析:华海药业连续跌停,资本逃离加速,后市堪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