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恒大回应停发FF工资:未续签合同 且未到发薪日

摘要
今日早间媒体报道称FF中国60余名员工没有收到本应15日到账的8月21日至9月20日的工资。恒大法拉第16日上午回应对此称,该60余名员工未与恒大法拉第续签任何劳动合同,且目前尚未到公司规定的发薪日期,完全不存在停止发薪一说。

  金融界《火线》:一线之外你还需要知道更多!

  今日早间据媒体报道,FF中国60余名员工没有收到本应15日到账的8月21日至9月20日的工资。一位遭薪资停发的FF员工透露,15日晚间,部分员工在FF中国500人员工群中询问发薪事宜,恒大法拉第高管无任何回应,半小时后勒令解散公司员工群。

  恒大法拉第16日上午对金融界网站回应称,该60余名员工未与恒大法拉第续签任何劳动合同,且目前尚未到公司规定的发薪日期,完全不存在停止发薪一说。

    贾跃亭与恒大的蜜月期只有3个月,10月7日晚间,恒大健康在公告中称,贾跃亭在香港提起仲裁,要求收购方恒大方面退出。

    10月7日,恒大健康(HK.0708)在港公告称,指责贾跃亭半年耗尽恒大8亿美元,又向恒大提出再提前支付7亿美元,未达目的后提出仲裁,要求剥夺恒大融资同意权以及解除所有合作协议

    沉寂一日的FF于10月8日下午声明反击称,与恒大解约的唯一原因是恒大未在协议有效期内履行其支付款项的承诺。恒大不应该扣留款项,同时又阻止FF接受其他融资。FF否认贾跃亭操纵董事会,并指责恒大单方面出现多条违约。

    从双方的公开声明来看,恒大健康和FF各执一词,但核心的焦点其实还是控股权。

关键词阅读:恒大 FF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