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裁员缩编"活下去":恒大富力内部发文停止招聘

摘要
近期恒大内部就发文停止招聘工作,并开始精兵简政,进行优胜劣汰,进一步缩减编制。无独有偶,富力地产内部发文,停止招聘,并开始进一步梳理人员结构。此前,绿地、华夏幸福已经进行过人员优化调整,希望借此降低人力成本。

  据一财报道,近期恒大内部就发文停止招聘工作,并开始精兵简政,进行优胜劣汰,进一步缩减编制。无独有偶,富力地产内部发文,停止招聘,并开始进一步梳理人员结构。此前,绿地、华夏幸福已经进行过人员优化调整,希望借此降低人力成本。

  国庆节前,万科在房地产行业第一个喊出了“活下去”的口号,9月28日~29日,万科在深圳大梅沙总部召开2018秋季例会上,会议所用PPT为鲜红的背景配以三个大字“活下去”,由此引发舆论热议。

  不过高喊“活下去”的龙头房企万科,完美表演之后,国庆节后迅猛出手,一下就进入了廊坊、大厂、涿州、霸州这些环京核心4城市,成为环京新的大地主!同时其前三季度拿地金额与恒大、碧桂园、保利、融创四大龙头房企拿地金额总和相当,引发市场质疑“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10月8日晚上传出中原地产降薪求生消息,福利减半、佣金八折等赫然在列中原集团旗下的上海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宣布,自2018年10月1日起,针对原有公司福利待遇政策及薪酬进行调整,所有岗位的福利待遇减至五折发放,多部门佣金打八折发放。

关键词阅读:恒大 富力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