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16宗现房销售地块3宗流拍 官方称非现房销售试点

摘要
因为广东省中山市最近推出的16宗居住用地无一例外被要求“现房销售”,预售制的走向问题再被推至舆论中心。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市的土地出让均采取限制最高价、竞建人才安置房,并要求“现房销售”。

  因为广东省中山市最近推出的16宗居住用地无一例外被要求“现房销售”,预售制的走向问题再被推至舆论中心。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市的土地出让均采取限制最高价、竞建人才安置房,并要求“现房销售”。至于中山市的“现房销售”工作是否为广东省要求的试点,该负责人称,中山市挂牌出让的“现房销售”的地块,均是由国土资源局统一要求,并不能被认为是试点工作,后期是否会因市场反应过大调整,要看国土资源部门和市里的统一安排。(澎湃)

关键词阅读:地块流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