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冷汗!加班到死 为何你的存款为0

  今天微博“宋喆有难,八方点赞”,宋喆职务侵占案一审宣判,有期徒刑6年。

  王宝强的律师放出了合影,背景是 “乐开花”。

王宝强与律师张起淮(左)

  这个结果不让人意外,但王宝强在两年前打离婚官司列出的那张财产清单实在震伤小橙子,那堪称一份教科书式的资产配置表

  王宝强资产配置清单,根据网络资料整理

  月光族的我掩面惭愧:我有座驾几个亿的地铁,有北京专门为我修的轨道,迎着月光来、走向月光去,喝着星巴克,存款却时时为零。

  不止是我,小橙子随机采访了身边的4个朋友,他们也是月月光,他们的钱去了哪里?

  1

  钱去了哪里?

  炒股跌成狗,他被割韭菜

  奕然

  36岁,攻城狮

  “今天股票跌破2500点,我吃了一颗崩盘定心丸,用开水送服。2017年3587点杀入,我的运气真是太差了,春天到底在哪里?

  2017年以来A股股市波动图

  买房机会就在眼前,她却错过了

  晃晃

  33岁,互联网公司职员

  “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当年房价低的时候没买房,看着这些曾经比我还穷的人,就因为买了一套房,整天在我面前晃悠,看着10年房价的变迁心中就有一股莫名的痛!现在是家也没安上,钱也没攒下。

  买P2P,他被爆雷

  大熊君

  30岁,国企职工

  “为了防止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我投了12家P2P,结果你懂的……我连第一笔利息都没拿到,现在每个P2P维权群里都有我……。

  P2P爆雷的4种形式

  她就是存不下钱来

  蕾可

  28岁,新媒体编辑

  “工作5年了,每个月税后1万,名牌的包包要买,神仙水也不能不用,表面上光鲜亮丽,口袋里空空如也。

  光鲜外表后面的贫穷

  2

  我的钱怎么都不见了

  从大环境看,钱确实越来越难赚

  工薪族的钱袋子越来越小,存钱已是不易,即使能存下三分之一,不是储蓄缩水,就是投资暴雷,别说升值,能跑赢通胀就已经很侥幸了。

  可消费的地方越来越多了

每年你都会收到支付宝的消费报告吧?是不是打开后大吃一惊!我啥时候花了这么多钱出去。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支付越来越便捷,扫个码,指纹按一下,来没有来得及思考,付款就已成功。商家也在创造各种让你冲动消费的场景。橙子不禁感叹,省钱第一步,恐怕只能卸载手机上的APP了。

  3

  钱啊,该如何留住你

  消费的时候很爽,但超前消费之后呢?人生又该如何前行?

  如果你不想拥有“凡是能用钱解决的事情,我都解决不了”的人生,理财能力的提升,就成为了必修课。

  10月19日(本周五) 晚20点,“学点儿投资”邀请蚕创咨询创始人兼CEO刘荣鑫为您送上一堂《工薪族如何理财》,你将收获到更广的视野、更高的理念,把理财意识变成您的本能!!!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报名。还有学习礼包,现金红包等你来抢哦!

  如果您是“学点儿投资”的老用户,可直接添加客服小橙子微信,小橙子拉您进直播群。

关键词阅读:一身冷汗!加班到死 为何你的存款为0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