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万店同庆倒计时 县镇苏宁定制服务迎立冬

  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即将迎来高潮,受苏宁易购直营店各类活动影响,县镇用户消费热情高涨,尤其是苏宁推出的“价保30天”政策更能让县镇市场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更加安心。

  

  (图:苏宁易购直营店双十一大促现场)

  “正品保障”、“自营产品免运费”、“价保30天”服务政策优势明显

  在“两大一小多专”全产业态布局下,苏宁每家互联网门店集售卖、体验、服务等多位一体,实现各种消费需求的全覆盖的,尤其是针对县镇市场的苏宁易购直营店从购物到服务上都有了新突破。据了解,这次的双十一大促,直营店不仅在产品价格的优势明显,而且在消费者关注的产品质量问题上,直营店的“正品保障”、“30天免费退货、365天免费换货” 政策也成为了引流的利器。

  今年双十一,在苏宁易购直营店,凡是苏宁自营家电产品都能够享受免运费的服务与“次日达”配送服务。苏宁易购直营店在物流上的新政策更能让县镇消费者在四六级市场享受到一级市场同等的物流服务体验。而“价保30天”,贵就补差价政策,更是让县镇消费者能享受购物的乐趣,而不是被产品的价格所困扰。

  

  (图:佛山地区苏宁门店包饺子现场)

  会员活动也精彩,消费者点赞“直营店陪大家一起过立冬”活动

  11月7日恰逢“立冬”节气,意味着我国正式进入了冬天。全国2400多家苏宁易购直营店举办了不同类型的会员活动,来陪大家一起迎接冬天的到来。南方的立冬仍是艳阳高照,在佛山地区,苏宁易购直营店组织了亲子包饺子活动。小朋友们在家长和店员的协助下共同进行包饺子,奇形怪状的饺子一盘盘下锅。店员帮忙煮好盛装完成后,小朋友会亲自为长辈送上一碗热腾腾的饺子。一位家长朋友说:“虽然小朋友包的饺子馅都漏了,我还是一口气都吃完啦!苏宁这个活动搞得不错,寓教于乐。”活动现场充满了小朋友与家长的欢声笑语。

  

  (图:长春直营店“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而在寒风凛冽的北方,苏宁易购直营店则为长期在室外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温暖,为他们送上温热的饮品跟御寒的暖宝宝,让环卫工人在这个冬天能感受到来自苏宁易购直营店的温暖关怀。环卫工人说道:“太让我感动了,夏天的时候给我们送冷饮;冬天的时候又送来这么多御寒的东西。心里真的暖了许多。”

  贴心的活动、暖心的服务为县镇市场的苏宁易购直营店吸引了不少用户。距离苏宁易购第10000家店-常州邹区直营店开业还有两天的时间。在智慧零售赋能的苏宁易购任何一种业态店中,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苏宁易购带来的商品、服务、体验,苏宁易购一万家店所能提供的服务与功能远远大于其他普通门店的一百万家。这个双十一,相信苏宁线下门店还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和暖心。

关键词阅读:双十一万店同庆倒计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