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带一路”文化旅游新品牌 兰州万达城签约

  金融界网站讯 11月8日上午,兰州市与万达集团在北京签订协议,兰州万达城将落户该市,双方共同打造“一带一路”文化旅游新品牌。兰州市市长张伟文、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出席签约仪式。

  兰州万达城占地约1300亩,总投资近300亿元,内容包括万达茂、度假酒店群、旅游观光塔、酒吧街、旅游集散中心等。万达茂全部为室内项目,包括海洋乐园、娱雪乐园、体育乐园、水乐园以及商业中心等设施。项目计划2019年开工,2021年开业。预计开业后年游客将超过1000万人次,为兰州创造上万个直接就业岗位和巨额税收。

  兰州市市长张伟文表示,兰州是中国西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甘肃是古代“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历史文化积淀厚重。万达城落户兰州,将给兰州带来现代文化旅游体验,提升城市品牌形象和功能,推动兰州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带动甘肃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王健林表示,万达集团一直看好中国文化旅游行业的发展前景,未来将继续在全国投资大型文旅产业项目。万达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文旅产业积累的综合优势,努力将兰州万达城打造成“一带一路”文化旅游的新名片,用实际行动支持兰州全面发展。

关键词阅读:万达集团 一带一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