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要求强制执行恒大健康履行仲裁判决结果

摘要
FF发文称,恒大健康仍未向FF支付相关法律费用,此前还对资本市场进行误导性陈述。对此,FF已经向美国加州法庭提出诉讼,要求强制执行恒大健康履行仲裁判决结果。

  FF刚刚发文称,恒大健康仍未向FF支付相关法律费用,此前还对资本市场进行误导性陈述。对此,FF已经向美国加州法庭提出诉讼,要求强制执行恒大健康履行仲裁判决结果。

  以下为声明全文:

  Faraday Future 就恒大健康再次违约行为提起紧急仲裁的声明

  日前,在FF获得金融机构资产融资的情况下,恒大健康再次违约拒绝解除对FF的资产保全。Faraday Future (FF) 于11月12日向香港仲裁中心提出仲裁申请,要求解除恒大健康对FF的资产抵押权。特此声明如下:

  1. 针对恒大健康恶意拒绝解除对FF的资产保全的违约行为,FF向香港仲裁中心另项提交了紧急救济仲裁申请以保护FF的合法权益,以获得合理的债权融资,用于保障员工工资、供应商应付账款的支付,以及继续推进FF 91量产交付和启动FF 81回归美国量产的相关工作。

  2. 此前,恒大健康在完全知晓FF资金情况的前提下,依然恶意对FF核心资产进行尽可能的保全,致使FF短期内无法实现资产抵押贷款获得融资的目标,直接打乱了FF的资金规划,导致员工工资和供应商应付款支付出现困难。根据原始投资协议,一旦FF找到金融机构进行债权融资,恒大健康就应无条件解除资产保全,而恒大健康不惜伤害FF全球员工、供应商、合作伙伴以及预订用户的利益, 再次严重恶意违约并拒绝解除资产保全。

  3. 10月25日香港仲裁中心判决FF紧急仲裁申请全面获胜后,恒大健康作为败诉方理应按照仲裁判决支付FF紧急救济仲裁相关法律费用。截至此声明刊发时,恒大健康仍未向FF支付相关法律费用,此前还对资本市场进行误导性陈述。对此,FF已经向美国加州法庭提出诉讼,要求强制执行恒大健康履行仲裁判决结果。

  2018年11月13日

关键词阅读:FF 恒大健康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