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回应CEO逼员工磕头:饭局氛围与“逼迫”不符

  针对网传易到CEO巩振兵逼迫员工下跪一事,易到官方发表声明称,网上流传的“磕头”视频,没有交代背景,且现场氛围与邮件所称的逼迫不符。

  声明表示,此事对公司和CEO形象带来严重伤害,为正视听,公司随后将向公众还原该事件真相。

  今日,一张内部邮件截图再网上引起热议,在该邮件中,易到政府事务部总监吕艺炮轰易到CEO巩振兵,称其“无能”,“在人品上老易到的人不服你,你只能靠开人换人获得尊重。”吕艺还称,巩振兵曾经用威胁开除GR其他人员的理由逼自己给他磕头,甚至连磕了7个头。

  除了人品之外,吕艺还质疑巩振兵的能力,称其不仅人品差,文化也低,“居然能当易到CEO我真觉得温总瞎了眼。”吕艺还爆料,在司机上门时巩振兵多次逃跑,交通部检查巩振兵也不敢签字。吕艺称自己将于11月16日离职,要求巩振兵公开道歉,并称其“还欠还我磕7个头。”

  以下为易到声明:

关键词阅读:磕头 CEO 巩振兵 吕艺 饭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