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现在中国是因为女性堕落导致整个国家堕落

摘要
今日在2018学习力大会上,俞敏洪表示表示衡量和评价的方向决定了教育的方向,就像女生挑选男生的标准决定了这个国家男人的方向。“中国男人就是要他赚钱至于说他良心好不好我不管,那所有的中国男人都会变成良心不好但是赚钱很多的男人,这正是现代中国女生的挑选男人的标准。

  今日在2018学习力大会上,俞敏洪表示表示衡量和评价的方向决定了教育的方向,就像女生挑选男生的标准决定了这个国家男人的方向,中国男人就是要他赚钱至于说他良心好不好我不管,那所有的中国男人都会变成良心不好但是赚钱很多的男人,这正是现代中国女生的挑选男人的标准。

  所以实际上一个国家到底好不好,常常说在女性,就是这个原因。现在中国是因为女性的堕落导致整个国家的堕落。

关键词阅读:俞敏洪 女性堕落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