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澄清误解言论:真正意思是女性强则国家强

摘要
俞敏洪晚间就“女性堕落导致整个国家堕落”一说道歉,并澄清自己没表达好引起误解。

  金融界网站11月18日讯 今日媒体曝出,俞敏洪在某大会上公然称,现在中国是因为女性堕落导致整个国家堕落,引起网友热议,众多如张雨绮大V怒怼其不懂女性平等。

  今日晚间,俞敏洪澄清自己的言论,表示自己没表达好引起了误解。其实真正意思是:一个国家的女性水平,就代表了国家的水平。女性素质高,母亲素质就高,就能教育出高素质孩子。

  以下为澄清全文:

  今天我某个论坛上阐释“衡量评价的方向决定了教育的方向”这一论点时,用了女人找男人的标准做例子,由于没有表达好,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误解,在此深表歉意。我想表达的真正意思是:一个国家的女性的水平,就代表了国家的水平。女性素质高,母亲素质高,就能够教育出高素质的孩子。男性也被女性的价值观所引导,女性如果追求知性生活,男性一定会变得更智慧;女性如果眼里只有钱,男性就会拼命去挣钱,忽视了精神的修炼。女性强则男人强,则国家强。

关键词阅读:俞敏洪 女性堕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