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获得国际大奖的轮值镇长今天开始第二期全球招募

  丹寨万达小镇“轮值镇长”项目近日连续获得国际知名大奖,使这个一度籍籍无名的黔东南小镇,一跃成为远近闻名的国际“网红小镇”。从今天开始,丹寨万达小镇“轮值镇长”第二期全球招募活动正式启动。如果你也想到丹寨做一名轮值镇长,为丹寨扶贫做贡献,那么请准备好你的施政纲领,登录万达官网、官微,丹寨万达小镇官微,参与报名。报名链接:http://danzhai.m3ad.cn/danzhai/Home/Index/loading。

  2014年万达集团与丹寨县政府签订包县扶贫协议,先后捐资21亿元在丹寨实施三个扶贫项目。其中,丹寨万达小镇是万达丹寨包县精准扶贫的核心产业项目。自2017年7月3日开业,仅用半年,丹寨万达小镇就成为贵州省游客量排名前三的单个景区,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

  为了解决丹寨万达小镇长期宣传、热度持续、以及发动社会力量为丹寨扶贫助力,万达集团企业文化中心策划并实施了丹寨万达小镇“轮值镇长”公益品牌项目。招募国内外、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仁人志士,到丹寨小镇当7天“镇长”,为丹寨扶贫开展有特色的施政活动。

  2017年小镇正式开业前,第一季丹寨万达小镇“轮值镇长”招募启动两周内,就有超过1.5万人报名参加。截至目前,丹寨万达小镇已经迎来63位镇长,他们职业不同、兴趣不同,国籍不同,有企业家、小学生、摄影师、电影导演、雕塑家、作家、美国议员、国际青年志愿者、英国时装模特、铁人三项运动员、世界小姐、知名主持人、自媒体大V等。

  每一位轮值镇长都已成为丹寨小镇的代言人。他们用自己的才华和创意,为丹寨打开了通向全国、通向世界的一扇窗口,帮助丹寨名扬四海,扶贫效果显著。据初步统计,丹寨小镇开业一年,旅游人数超过550万,帮助丹寨县旅游综合收入达到约30亿元,带动全县数万贫困人口实现脱贫。

  就在三天前,继今年戛纳国际创意节铜狮大奖之后,丹寨万达小镇“轮值镇长”项目“52个镇长”接连斩获2018ONESHOW中华创意奖全场大奖、跨平台体验营销金奖,和2018年大中华区艾菲奖三项金奖及最具实效广告主奖TOP3。至此可以说,“52个镇长”已经把国际广告界最顶级的法国戛纳、艾菲奖、oneshow奖全部收入囊中,三个奖项也被誉为广告界的奥斯卡、金球奖、艾美奖,轮值镇长项目获得大奖不仅从创意策划层面,而且从推广效果层面,均获得了国际专业认可。

  如果你也想到丹寨做一名轮值镇长,为丹寨扶贫做贡献,那么准备好你的施政纲领,来毛遂自荐吧!

关键词阅读:万科 轮值镇长 扶贫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