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18日20时至21日12时启动污染减排措施

  根据生态环境部和气象部门预测,唐山市18日20时至21日12时风力较弱且风向多变,天气高湿静稳,并伴有逆温和污染辐合现象,扩散条件较差,预计出现轻度至中度污染过程。现执行以下减排措施:

  1、钢铁企业在确保安全生产和煤气平衡的前提下,部分钢企烧结机未完成脱硝装备停产,在此期间严禁烧结机脱硝调试,确保脱硫设施达标排放;其余生产的烧结机压减风门30%。

  2、焦化企业

  古冶区、丰南区、玉田县、迁西县、遵化市、滦州市、迁安市部分焦化企业,在确保焦炉烟气温度达到脱硝设施最佳运行效率且氨水最低用量前提下,自行调整至最长结焦时间,确保脱硫脱硝设施稳定达标运行,脱硫、脱硝设施技改的要严格执行临时减排措施。企业环保负责人要紧盯污染防治设施,务必超低排放到位。

关键词阅读:唐山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